疫情期间,打击盗版不松懈——江西抚州查处一起电影网站侵犯影视著作权案

2020年03月13日 11:24 来源:版人版语微信公众号 编辑:隋明照

      宅家抗疫期间,许多人会选择在网上观看影视剧。江西省抚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在3月2日成功查处一起某电影网站侵犯影视著作权案,有效维护了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。
      经查,涉案人甘某某,江西抚州人,未经著作权人许可,擅自通过其创办的某电影网站向公众传播影视作品143部(集),违反了《著作权法》的相关规定,抚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依法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,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0元整的行政处罚。
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在全力做好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,抚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加大了网络巡查力度,做到对盗版打击不松懈。

      抚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办案人员将“甘某某未经著作权人许可,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其影视作品案”的调查询问笔录、远程勘验证据材料交由当事人现场签字确认。(抚州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办案人员吴波明 摄)